返回顶部

城管“三步”到位整治盛夏夜间烧烤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9:32:2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市城管部门采取“三步”到位措施,对夜间烧烤、重点餐饮地区、消夏夜市和大排档聚集地区、居民区进行专项整治。

宣传到位,针对经营者的不文明经营行为,城管采取预先告知的方式,向经营者讲解法规政策,让他们形成良好的经营习惯,树立知法守法意识。

整治到位,在宣传的基础上,对大规模占道经营商户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对屡教不改的经营者,实施处罚,经过一个星期的整治,烧烤摊区秩序良好,经营者不再占道经营。

保持到位,为确保整治效果,城管队员鼓励经营者相互监督,一旦发现有经营者违规经营,可以直接向城管举报。同时,城管队员发动周边群众,对经营者进行监督,发现不文明经营行为可举报投诉。(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