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种方式可查政务办理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8:50:2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人防办日前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办事进度查询、防空地下室是否能确权交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一市民咨询:办理政务应该如何查询进度?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作人员答复:一是亲自到中心窗口,或者通过中心各个楼层设置的触摸查询屏进行查询;二是通过绵阳政务服务网右侧的“办件查询”,输入受理编号查询;三是登录绵阳市电子政务大厅通过在线咨询,与窗口进行“面对面”交流;四是通过受理通知书上留的窗口电话号码直接打电话查询;五是通过手机3G电子政务大厅进行查询。另外,我们还开通了办理事项短信告知服务,如果您申请的事项办结,就会立即发送短信通知。

一市民咨询:结合楼宇修建的防空地下室是否可以确权交易?

市人防办工作人员答复:人防地下室的产权到底属于谁,现在还没有明确规定(缺乏上位法),人民防空法第五条的规定说:国家鼓励、支持企事业组织、社会团体和个人,通过多种途径,投资进行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由投资者使用管理,收益归投资者所有。但这只涉及到收益权,不完全涵盖所有权定义中的占有、使用、收益、处置四类权利。(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