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家游泳场所接受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2 08:58: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加强游泳场所的卫生监督管理,规范游泳场所经营行为,近期,科创区对辖区11家游泳场所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督查项目包括游泳场所的“三证”持证情况、池水消毒记录、池水检测记录、消毒产品使用、警示标志设置、信息公示等内容。泳池水质的检测项目为pH值、浑浊度、尿素、细菌总数、大肠菌群和游离余氯等六项指标。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游泳场所的管理单位均能较好地落实各项卫生管理制度,配备有专兼职卫生管理人员,泳池水质管理能做到专人负责并定期清洗、消毒。一少部分游泳场所缺乏卫生管理和法律责任意识。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经整改仍未达到国家卫生要求和标准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卫生行政处罚。

(组稿 韦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