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以专业素养,真诚态度服务每位客户——
你满意 我开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5 08:51: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记者在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员工们都在不同岗位上忙碌着,以最甜美、最灿烂、最真诚的微笑服务着客户。

记者在新益大厦电力营业厅看到,不少居民前来办理业务,收费员正耐心地为居民服务。大厅环境舒适整洁,还装有电子叫号系统,保安主动上前询问,市民连连称赞。窗口收费员告诉记者,为更好为外国友人服务,营业厅设有英文服务窗口,他们业余休息时间就学习外语及手语,让不同客户真切体会到方便和惬意。

在警钟街电力服务大厅,地面干净整洁,大厅设置有便民座椅,便民药箱。并按规范设置了收费员公示牌、服务承诺、服务项目等。记者看到,每一位到供电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无论是笑容满面的,还是面无表情的,亦或是怒气冲冲的,服务人员都微笑着沟通,耐心地解答,以专业的素养和真诚的态度,让客户满意而归。前来办事的刘先生说,每次到这里交电费都感受到收费员的和蔼可亲,让人心情舒畅。

而在户外作业现场,110千伏高南一线B相导线23#-24#档距中间因内部钢芯问题发生断线故障,需要立刻进行抢修。为尽快完成接续任务,抢修人员只能携带绳索横穿水塘到达对侧断点处绑好导线,历经4个小时的奋战,大家完成了整个接续任务。据了解,为了确保文明、安全施工,抢修人员采用5S现场管理原则(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和素养),严格按照作业规范做好现场施工管理,尽全力保障市民用电。(苏东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