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农村用户 保障秋收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9 09:24: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崔赫 记者 刘成禹)为了更好服务广大农村用户秋收用电,进入9月以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对秋收保电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要求各单位积极组织,确保农户秋收用电安全可靠。近日,公司所属各单位深入田间地头广泛开展安全用电检查、用电常识宣传、用电隐患排除等工作。

“变压器容量能不能满足客户同时启用打谷机,台区是否存在低电压?”9月7日,国网梓潼县供电公司走进梓潼县仙鹅乡开展秋收安全用电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会对客户打谷机引出导线进行了查看,并向秋收现场的老百姓发放安全用电告知书,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同日,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员工走进太平镇清华村,为辖区农民安装和检查电力设备,向农民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倾情服务农民群众秋收生产。在走村串户过程中,江油公司员工了解到,贫困户王明举家由于家庭成员外出务工,家中留守老人和儿童收种乏力,他们便义务为王明举收割稻谷300斤,并帮助其对田间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目前,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在护航秋收工作中,共计开展上门服务130余次,发放安全用电资料3000余份,排除田间用电隐患故障57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