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开启“黑+白”检修模式 确保景区安全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7 14:15: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麒良 何春容 崔赫记者 刘成禹)“知道天上为什么看不到星星?因为我们让万家灯火通明,足以使星空暗淡”,绵阳公司员工用这条朋友圈记录下了又一个检修不眠夜。9月10号凌晨一点,随着调度一声令下,罗浮山开关站的停电检修工作正式开始。

安县罗浮山景区位于绵阳安州城西南8公里,属四川省级风景名胜区。而10千伏罗浮山开关站承载了罗浮山周边所有酒店的供电任务,是景区供电的重中之重。

近期,受环境因素影响,10千伏罗浮山开关站内部分线路受潮,影响景区电网正常运行。为保证罗浮山温泉度假区供电安全,绵阳公司检修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错开用电高峰时段进行停电检修工作,开启“黑+白”检修模式。

9月11日午时,经过11个小时的艰苦奋战,绵阳公司检修人员顺利完成了10千伏罗浮山开关站高压开关柜的消缺工作,保障了节日期间景区供电安全。

随着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绵阳公司提前谋划,对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巡视,及时处理设备缺陷。同时,公司开展景区客户用电安全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派发《整改通知书》。针对节日期间的保供电,绵阳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配备充足抢修力量,确保市民能够“亮亮堂堂”地享受节日带来的温馨与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