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用电宣传进校园:安全意识“从娃娃抓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7 14:18: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成禹)“小朋友们,刚洗完手的时候,我们能不能用湿手触碰开关呢?”“不能”小朋友们齐声回答,欢快的气氛萦绕在课堂之上。针对校园用电安全中面临的问题,从9月开学之初,国网绵阳供电公司11个供电所面向学校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供电所员工们分别来到松垭德政小学、游仙镇第二小学、忠兴小学、魏城镇小学等学校,为孩子们带来了安全用电知识课程。课程分为室内与室外安全用电两个部分,通过生动地讲解,让孩子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哪些用电行为是危险的。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孩子们积极提问,供电所员工们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课程结束后,供电所员工还针对校园用电设施、线路的状况进行认真的检查和了解,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案,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据悉,本次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中,各供电所累计发放安全用电材料1500余份,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片安全,为孩子们筑牢了用电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