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年来 绵阳累计资助人才团队1.7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18:10: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四川日报记者 祖明远)9月19日,绵阳召开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会上现场向149个团队发放4540万人才资助。据介绍,4年以来,绵阳已累计投入人才发展专项资金1.7亿元,共资助520个人才项目。

自2013年底起,绵阳形成一个惯例:每年高规格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市四大班子领导悉数到场,并在会上对优秀的人才项目发放资助。

根据人才层次不同,绵阳制定了差异化的引进扶持政策,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科技研发人员、大学生、草根能人等“四路大军”提供量身定制服务,涵盖免费创业场地、购房补贴等,其中引进携带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或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成果或产业化项目在绵阳创业的项目团队,最高可获得2000万元资助。

受此吸引,近3年绵阳累计引进154名高端领军人才、624名博士、2026名硕士来绵创新创业,今年1-8月,全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613家,总数达到8470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