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孤寡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5:39: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成禹)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孤寡老人这一特殊的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排除用电安全隐患,解决生活困难。

  “秦师傅你们来啦,三番五次来看我这个孤老太婆,还帮我这么多忙,真是太感谢了”,15日一早,家住江油市八一镇白互村五组的彭兰香老人家里迎来两位“老熟人”,他们是国网江油市供电公司志愿者,2015年在走访了解到彭兰香患有大病且长期独居的情况后,他们就成了彭大姐家的常客,经常利用日常对辖区线路及设备巡视的机会,抽空去彭兰香家看看,检查一下用电情况、帮忙做些跑腿的事,每次他们来,彭大姐脸上的笑容就明显多了。15日一早他们又过来为她家义务打扫卫生、清除杂草、检查室内外线路、排查安全隐患,中午忙碌完,跟彭兰香老人告别后,他们又踏上了去看望下一位孤寡老人的路。

  14日,国网安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来到千佛村八组李福群老人家中,老人对志愿者们说:“她的门锁被人撬坏、供电所给她送去的大米和食用油也被人偸了……”,了解到该情况后,志愿者们立即到镇上买来门锁为她换上,还为她检查了用电线路,打扫了室内外清洁卫生。当志愿者们离开时,老人眼中饱含着深情的泪花,哽咽地说道:“有了你们的关心,我不再孤单,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长期以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入孤寡老人家中开展“一对一”贴心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问题和生活困难,用实际行动架起了企业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