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慈善总会举行爱心捐赠衣物仪式
近3400件衣物将助特困群众温暖过冬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8:15: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勇 记者 罗琳)为帮助我省高寒山区和绵阳市边远山区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9月27日下午,由绵阳市慈善总会等单位主办的“小衣大爱”爱心衣物捐赠仪式,在绵阳兴力达广场隆重举行。

捐赠仪式上,成商集团茂业百货有限公司动员所有入驻商家,通过绵阳市慈善总会向有需要的特殊困难对象捐赠衣物近3400件,表达该公司全体商家和爱心人士对特殊困难群众的浓浓爱意。绵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代表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并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呼吁,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主动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关心、关注和支持慈善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绵阳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所有捐赠的旧衣物都将经过严格的清洗、消毒、熨烫、检测合格后,以最快速度发放到我省高寒山区和绵阳市边远山区特殊困难群众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