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调整工伤津贴  1-4级伤残每月增加230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3:36: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郭文丹)10月8日,记者从绵阳市人社局获悉,绵阳从本月起,对2015年12月31日前工伤人员相关待遇进行调整,待调整完成后,将为按规定每年进行过验证的工伤人员及时拨付到位。本月底前补发2016年1月至10月金额。

此次具体调整标准为:伤残1-4级(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工伤人员,每月增加伤残津贴230元;伤残5-6级的工伤人员,每月增加伤残津贴170元;享受生活护理费待遇的工伤人员,其月生活护理费按照生活完全、大部分、部分不能自理3个等级,分别调整为2015年统筹地区职工月平均工资的50%、40%、30%;享受供养亲属抚恤金的工亡人员供养亲属,每月增加供养亲属抚恤金95元。

按照规定,工伤人员不得同时享受工伤、养老待遇调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