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公租房租赁补贴政策预计明年起执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08:54: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住建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公租房申请政策、人行过街天桥增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一市民咨询:现在社区停止收取公租房申请资料,请问我们这些困难人群以后如何解决住房问题?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答复:根据相关政策,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主要通过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两种方式予以保障。实物配租就是给住房困难家庭配租房子,租赁补贴就是给住房困难家庭补一部分钱,让住房困难家庭通过市场租房解决住房困难。按照国家、省相关要求,从2016年起已不再修建公租房,根据现在正在建设的公租房规模和已受理的公租房申请家庭数量,从10月开始暂停受理公租房申请,今后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将主要以发放租赁补贴为主予以解决。目前我市的租赁补贴政策正在制订中,预计明年开始执行。(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