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富乐南湖两车站“结亲”  开通免费摆渡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22:4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了让富乐汽车客运站和南湖汽车客运站之间的旅客能够实现无缝隙转乘,昨(6)日,记者从富乐汽车客运站获悉,上月中旬开始,两车站之间开通了免费摆渡车。半个月过去了,情况如何?

昨日,记者在南湖汽车客运站看到,摆渡车是17座的纯电动汽车,空间大,适合放行李。摆渡车司机李金华告诉记者:“现在还有很多老百姓不知道,但体验了的乘客都表示很满意、很方便。”

据了解,富乐和南湖汽车站互相代售车票,可凭车票由车站摆渡车免费往来两车站,每天6班车。摆渡车实行直达运营,全程不设站,运行时间在20分钟左右。富乐站摆渡车发车时间:8:15、9:50、14:00。南湖站摆渡车发车时间:9:10、11:00、15:00。目前,在南湖汽车客运站乘坐摆渡车到梓潼、普安、新桥方向的旅客居多,从富乐汽车客运站乘坐摆渡车到射洪、三台、南充、遂宁方向的旅客较多。两站工作人员表示,摆渡车将根据客流量的增多而增加班次。(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