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36家食品生产“问题企业”被市食药监局集体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9:30: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消费质量报记者 何小林)2016年12月29日,绵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安州区食药工质局召开白酒、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集体约谈会,对市辖区在2016年食品抽检中被发现问题的36家白酒、食用油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及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市局分管副局长雒敏见、食药总监余若江、生产科、风险应急科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白酒和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抽检由主要发现存在违规添加、包装标识不合格等情况和问题,强调了监管部门对白酒、食用油等重点产品生产企业的要求。余若江总监对白酒、食用油在生产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雒敏见副局长要求食药监管部门和生产企业要做好以下三点: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切实加大质量问题整改落实力度;吸取教训、完善机制,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接受约谈后,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表态,他们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组织生产,建立并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做让老百姓放心的食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