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大假7天 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11:35:2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 (记者 付真卿)2017年春运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四川高速交警1月10日发布春运高速公路出行指南,春节大假7天,全省高速公路对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

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大年三十(1月27日)零时至初六(2月2日)24时。高速交警提醒,春节大假期间,免费的小车和收费的大车请各行其道,避免造成收费站拥堵。

春运期间,高速交警将第一时间发布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和天气情况。驾驶员可关注高速交警的公众微信服务号(四川高速交警“scgsjc”)和公众微信订阅号(四川高速交警微发布“scgsjjzd”),也可登录官方微博,还可注意高速公路站口、服务区、公路沿线LED显示屏实时发布的路况信息。川报观察客户端也将对春运期间路况信息作即时播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