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首日绵阳机场开通和增班多条航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1:23: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1月13日,2017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机场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航空客源市场需求,绵阳机场协调各航空公司,春运期间将新开和增班多条航线。

据介绍,1月13日,长龙航空开通杭州-绵阳-银川航线,每天一班,这是2017年绵阳机场开通的第3条正班航线,填补了绵阳至宁夏地区的航线空白。至此,绵阳机场航线网络已全部覆盖西部地区所有省会城市,同时将绵阳-杭州航线增至每日3-4班。东海航空也于13日开始加班执行深圳-绵阳-兰州航线,使春运期间绵阳-深圳航线增至每天3-4班,绵阳-兰州航线增至每天2-3班。这是两家国内知名民营航空公司首次开通绵阳航线,在绵执飞航空公司达到21家。

同时,绵阳机场春运期间围绕深圳、广州、上海、宁波、杭州、南宁、拉萨、石家庄、兰州等出行热点城市增加航班,其中上海达每天3-4班,广州达每天2班,拉萨达每天2-3班,石家庄每天2班,累计计划加班398架次,再创历年新高。除去传统旅游热点城市海口、三亚、丽江外,绵阳机场还新增大理、西昌航线,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绵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目前航班销售进度看,春运高峰期将出现在节前20-26日,节后2月1日-11日,绵阳机场提醒广大市民,春运出行务必提前购票,购票请到绵阳机场售票处、中航协授权代理人、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购票,保障旅客的合法权益。如想购买便宜机票,选择节前从绵阳出发,节后返回绵阳的外出旅游过年方式,目前还有大量低至2折的特惠机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