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雨淅沥 空气小清新
今明两天阴到多云为主,明天局地有零星小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21:35:36)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前夜昨晨,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让人明显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风雨相伴,境内气温下降明显,到17:00,绵阳城区最高气温只有9.8℃。今明两天,城区天气以阴到多云为主,气温略有回升。

最近几天时有零星小雨相伴,但都没有前日夜间开始的那场雨来得明显,地面湿漉漉的,走在室外感觉空气明显清新起来。从上午到下午,雨势减弱为零星小雨,下午还有明显的阵风吹过,带来浓浓的寒意,但与前段时间相比,缓和了不少。

昨日白天绵阳各地都是这样的天气过程,以阴有小雨为主。受天气影响,各地气温波动明显,但反差较大。其中,绵阳城区白天最高气温9.8℃,平武、盐亭7℃,三台则低至6.5℃,安州区、江油市气温则维持在10℃左右。

今明两天,绵阳各地将以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略有回升。根据绵阳市气象台预报,预计今日白天多云,白天最高气温10℃至12℃;9日白天阴间多云,局地有零星小雨,局地最高气温11℃;10日白天多云间阴,局地有零星小雨,局地最高气温12℃。市民需要了解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夏雪林 张登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