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涪江三桥亮化设施暂行关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1:23: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2月16日,记者从绵阳市城管局获悉,为配合涪江三桥维修加固施工,按照施工方的要求,即日起,涪江三桥(富乐大桥)桥梁所有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都将暂行关闭,直至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完成后同期恢复亮灯。

(摄影 李孝鑫)

绵阳涪江三桥(富乐大桥)2017年1月30日起封闭交通实施维修加固,按照施工方的要求,涪江三桥(富乐大桥)桥梁所有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都将暂行关闭,直至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完成后同期恢复亮灯。据介绍,在景观照明和功能照明关闭期间,绵阳城管执法局照明处将对涪江三桥的照明设施进行全面的检修检查,确保在9月底三桥恢复通行时同步亮灯。

涪江三桥(富乐大桥)是绵阳城区核心亮化景观的重要节点之一,设有功能照明灯具121柱共206盏。在亮化景观打造上采用了绵阳“市花”月季为轮廓,在涪江三桥彩虹主拱的上下两侧各设置了9组共计18朵月季花朵造型,共计使用LED灯带4800余米。这18朵月季大小不一、造型各异,并且可以进行多色彩变幻,在夜间配合着七彩流动的三桥主拱彩虹,增加了滨江夜景的趣味性和观赏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