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起盆地升温 周末阳光大放送尽情出去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12:0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庞莹)这几天被冻成狗的小伙伴,等待阳光仿佛等了“三生三世”,不要灰心,暖阳就要来临了!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日起至本周末盆地大部分地区多云间阴,温度逐渐上升,本周末盆地最高气温将升至20℃。

怎么样,这温度是不是有种如沐“十里桃林”的感觉。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其中乐山、宜宾、2市南部边缘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17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其中达州市零星小雨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18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间多云,其中达州有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春暖花开,指日可待。近日天气不错,小伙伴有没有嗅到一股春天的味道啊?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快骑着单车去溜达溜达。初春天气变化较大,请注意添减衣物。

还在上班的小伙伴也不要感到遗憾,周末阳光给力大放送,到时候可以尽情出去嗨。

省气象台提醒,本轮升温维持的时间较为短暂,20日开始又将迎来降温天气;同时,本轮升温昼夜温差较大,盆地部分地区早晚温差最高将达到14℃,请小伙伴们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