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地焚烧垃圾 绵阳城管及时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9:41: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2月17日,绵阳城管直属一大队查处了一起焚烧垃圾及建渣物品污染环境案件。

据介绍,17日上午9时许,绵阳科创园区华润六期施工工地内有人点火焚烧物品,烟雾较大。城管执法人员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联系施工单位四川海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马上进行灭火。经过十余分钟时间,施工单位使用挖掘机用土掩埋扑灭了火源。因处置及时,未造成较大污染后果。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对此立案调查,将四川海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回大队进行询问。该公司作为施工工地责任区负责主体,未履行责任区内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责任,依据《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施工单位进行了行政处罚,并要求其加大员工的教育宣传工作,加强施工工地的现场管理,杜绝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绵阳城管一大队相关负责表示,为创造优美宜居城市环境,大队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管控,并结合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切实把环境保护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力争将大气污染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巩固绵阳空气环境质量,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