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开展城区出租车经营行为夜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0:54:58)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为巩固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加大力度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有效整治各类违规经营问题,维护道路运输市场正常秩序,擦亮出租汽车窗口形象,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运管处于2月28日拉开了城区常态化“夜检”出租车的序幕。

2月28日17时许,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大队在火车客站、机场、汽车客运站,以及商贸区等12个重点交通区域对出租汽车进行检查。“您好,请出示道路交通运输许可证、从业资格证和服务证。”在火车客站广场,执法人员对每一辆经过的出租车驾驶员,都进行了严格检查。出租车驾驶员左师傅未能提供有

效从业证件,按照规定,执法人员对其当场作出了处罚。

“此次夜检,主要涉及出租车驾驶员‘三证’、不打表、拼客拒载等方面;检查方式分为定点检查、路面巡查和科技化手段。即日起,出租车‘夜检’每月集中检查不少于两次。”市交通运输管理局运管处稽查科副科长吴俊介绍,此次“夜检”,旨在通过有力的整治,有效解决当前出租汽车行业存在的各类违规经营行为,显著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及水平,积极树立出租汽车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对非法营运行为进行打击,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出租汽车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确保运输安全和行业稳定。(李亚尧 吴佳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