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桥铺闸坝工程建设完成过半
闸坝已现雏形4月底将实现主体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11:02:36)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尹勇  

记者昨(2)日从安昌河石桥铺闸坝工程施工现场获悉,作为“美丽绵阳”中“一核两带三轴”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安昌河石桥铺闸坝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按照计划,4月底将实现闸坝主体完工。

昨日,记者在高新区滨河北路的工程现场看到,施工区域用围挡遮挡,各区域正按计划有序施工,闸坝雏形已经基本形成,工人们正在现场浇筑防渗边墙。据介绍,石桥铺闸坝于去年底开工建设,目前工程进展顺利,眼下正在进行二期导流围堰施工,计划3日起正式通水,并开始闸室段边墙和右岸防渗墙施工。

绵投集团嘉来项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按工程计划,石桥铺闸坝工程将于今年4月底实现主体完工,汛期前将在城区安昌河流域樊华大桥至石桥铺大桥之间河段形成数十万平方米的水域。

(兰建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