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村C级危房加固改造纳入强制要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1:12:5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罗之飏)根据日前召开的全国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我省将严格执行危房鉴定标准,农村C级危房加固改造纳入强制要求,并且只可享受加固改造的补助标准。我省将根据实际建立加固改造技术体系,以低成本改造方式为主引导农户主动加固改造。

省住建厅明确,在农村危房改造中将全面实行基本的质量标准、基本的结构设计、基本的建筑工匠管理、基本的质量检查、基本的管理能力“5个基本”,确保覆盖每一户改造户,实现住房安全户户有保障。

同时,我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重点转变为集中力量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力争到2018年底,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