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启动“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1:22:3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3月31)日,绵阳市2017年“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标志着为期15天的“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集中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10时许,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来自食品药品生产、流通、监管战线的工作人员组成小方队,向市民宣传食品药品知识,教市民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发现违法行为拨打“12331”投诉举报热线。

“12331”投诉举报电话在信息收集的及时性和覆盖性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已越来越被广大群众知晓并使用,成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千里眼、顺风耳”。去年,绵阳市共受理投诉举报1246件、咨询960件,没收假冒伪劣产品40余万元。今年绵阳市将严格实行“12331”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食品药品突发事件“不隔天、不隔夜”,并加大投入,充分运用网站、简报等载体,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受理范围、举报方式、处理程序、时限等。(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