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园林城市有望超过70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9:0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罗之飏) 4月12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今年我省园林城市(县城、城镇)总数有望超过70个,原有的园林城市、园林县城、园林城镇的创建目标将统一为“创建生态园林城镇”。

省住建厅明确,我省原则上凡是纳入全省海绵城市试点和列为省级历史文化名城的;具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三州地区和有条件的市、县目前还不是省级园林城市的;纳入全省300个试点小城镇尤其是21个重点镇但目前还不是省级园林镇的,都要积极申报。今年,省住建厅将完成5-10个省级园林城市(县城)的申报、指导及评审,指导绵阳市、遂宁市、德阳市申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

截至目前,我省已有自贡、泸州等20个城镇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城市(县、镇),西昌等43个城镇创建成为省级园林城市(县、镇),全省地级以上城市已实现了创建园林城市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