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今日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8:39: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4月28日上午,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在绵阳市人才中心(科技大楼)二楼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绵阳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就业局、市人才中心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共设立信息发布区、就业招聘区、政策咨询暨职业指导区三大区域。

四川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吸引了华润雪花、建诚电子、八品农产品等上百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招聘岗位涉及制造业、建筑业、批发零售业等30余个行业100多个工种。同时,绵阳公共招聘网、绵阳市就业局公众微信平台亦同步举办了网络招聘。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3707个,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意向用工登记260余人/次。同时,主办单位根据求职者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服务,现场共解答各类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500多份。

市人社局、教体局、总工会、工商联、就业局、人才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招聘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