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夜入夏 盆地周末天气晴好 最高温飙到33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0:2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莹)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亦如万物怀揣着希望,感恩过去,迎接未来。今天(5月12日)一早阳光就露出笑容,白天阳光会一直播撒蓉城,午后最高温将升到31度。

本周末盆地地区白天都会有晴朗天气作伴,周六、周日夜晚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来扰。这两天盆地最高气温将飙升到33度,这种一夜入夏的感觉是不是让人有些猝不及防。

小伙伴出门玩耍,尤其是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的,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以免晒伤!虽然最高温有些“猛”,但最低温度仍在16~19度之间,温差在14~17度左右,早晚体感略偏凉,体弱者和老人小孩要注意保暖!

具体天气预报看过来: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及攀西地区多云转晴,川西高原晴。

13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阴天;川西高原多云转雷雨或阵雨,攀西地区晴转多云。

13日晚上:资阳、内江、自贡3市有雷雨或阵雨,雨量为中雨,成都、雅安、眉山、乐山、遂宁、宜宾、泸州7市及绵阳、广元2市西北部、南充南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宜宾西部、泸州北部、雅安局部雨量为中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转阴天;川西高原阴天,阿坝州大部、甘孜州南部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凉山州的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雨。

14日白天到晚上:泸州中雨转阴天,达州、广安、内江、自贡、宜宾、乐山、雅安7市及南充、遂宁2市东南部、资阳东部、巴中北部、盆地西部沿山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中雅安局部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转多云;阿坝州东部及甘孜州东部、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多云,攀西地区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