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8日川东北有降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07:42:5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庞莹)6月4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两天盆地地区都是晴天伴随多云的天气,气温重回30℃以上的行列。

一年一度高考即将来临,天公是否作美?省气象台发布信息显示,预计今年高考期间我省气温较为适宜,盆地东北部在8日会有降雨,请考生注意。

气象部门提醒,如遇到降雨、雷电等天气,考生可提前出门,准备好雨具,最好使用塑料雨具、雨衣,在路上所穿的鞋子要注意防滑;考生应尽可能乘汽车或公交车,在来去考场的路上注意防雷击。送考的家长也需注意防雨防雷,要尽可能地在有防雷设施的房内或屋檐下等候,不能在大树下或没有防雷设施的棚子里等待,也不能手执金属柄的雨伞,消除可能招致雷击的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