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科创区首家医院签约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7:33:1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俊川)6月16日,绵阳市科创区管委与与成都安琪儿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就建设绵阳安琪儿妇女儿童医院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成都安琪儿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将投资6亿元在科创区建设、运营、管理以妇科、产科、儿科、生殖医学科等服务川西北的高端妇女儿童专科医院。

近年来,绵阳城区面积不断扩大,绵阳科创区的楼盘入驻率不断提高。随着国家全面放开二孩,群众对医疗资源特别是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日益增加。为补齐城市公共服务短板,绵阳市科创区通过招商引资,成功引进安琪儿妇女儿童医院项目。

绵阳市科创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安琪儿妇女儿童医院选址于绵阳科技城孵化大楼旁边,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国际认证的川西北一流妇女儿童专科医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