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商贩暴力抗法 遭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0 19:07: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郭维 记者 秦芳芳)7月10日上午,绵阳涪城区城管执法分局执法人员在对御营坝曼哈顿公安局家属区附近进行市容秩序巡查时,一名商贩占道卖水果,在城管队员的劝导中,情绪激动并用尖刀刺向执法人员。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周某作出拘留两日的行政处罚。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执法人员在对御营坝曼哈顿公安局家属区附近进行市容秩序巡查时发现周某驾驶机动车占用城市道路正在贩卖水果,严重影响群众通行,便立即上前对其进行规劝,要求并引导其入市经营。在劝导过程中,周某情绪十分激动,不仅拒不配合城管队员执行公务,反而突然从驾驶室拿出一把尖刀捅向执法队员,口中大喊“今天我要弄你”,并追赶执法人员近10米。所幸,该执法队员避让及时,未受到伤害。中队长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报警并赶到现场,配合巡特警对该事件进行处置。

事发现场,城管队员配合巡特警对周某进行了控制,同时向巡特警出示执法记录仪上的视频证据,同时,附近一名商店业主和一名环卫工人主动表示愿意为该事件作证。随后,城管队员协助巡特警将周某扭送至小浮桥派出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