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向违规小广告、占道经营、夜间烧烤乱象说不
绵阳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9:02: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 林峰 记者 秦芳芳)结合绵阳“十大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行动,日前,绵阳经开区城管分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连日来,城管执法队员重点针对南湖街、板桥街、红桥西路、南区花园等点位开展了烧烤油烟、噪音、条幅广告乱牵挂整治清理工作。

据介绍,针对违规广告横幅,执法人员采取全覆盖摸排方式对沿街路段商铺张贴的各类橱窗广告、展架、违规横幅进行了全面清理。对于能找到责任人的违规广告通知当事人及时清除,对于未能找到责任人的则由执法人员代履行。同时,提醒设置有LED显示屏的商铺在显示屏上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营造文明城市浓厚宣传氛围。

在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沿街跨门经营的商铺负责人开展了现场宣传教育,告知其行为属违规占道经营,要求其立即将占道物品搬回店内,并严格遵守“门前三包”制度,时刻做好店门外的卫生清理工作。此外,还联系了相应小区的物业公司加强沿街道路的清扫和维护工作。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存在占道经营、噪音扰民及油烟排放不达标的几家烧烤店进行了现场处置。要求商家及时增设油烟处理设备,严格控制经营时间,不得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对于限期不整改的商家,分局将依法予以取缔。

在专项活动中,经开区城管执法人员对辖区各大在建工地进行现场值守,对值守过程中发现的未采取清洗措施的、运输渣土未采取密闭覆盖的施工单位,当即联系负责人进行现场整改,对无法当场整改的施工单位则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按要求限期整改,如逾期未整改,分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违规小广告100余处,规劝商铺50余家,规范非机动车20余辆,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违规小广告100余处,规劝商铺50余家,规范非机动车20余辆,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