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南郊机场启动应急预案 全面做好地震救援保障准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3:46: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芳芳)8月8日21:19分,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绵阳城区震感明显。地震发生后,绵阳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员工迅速集结,开展自查。绵阳民航管理局局长、绵阳机场总经理冯建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工作。机场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航班保障顺畅,旅客情绪稳定,机场运行未受影响。机场各保障部门按照预案要求做好抗震救灾各项保障准备。

8月9日,绵阳民航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并召开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建华通报了市委市政府抗震救灾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全员参与,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目前,绵阳机场全体员工待命,将全力支援震区和九寨沟机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同时,绵阳机场成立了救援领导小组,总经理冯建华为组长,副总经理李汉东为副组长,做好接收专机、救援运输机、备降航班的准备工作,做好从绵进出港的九寨沟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旅客提供改签、医疗、餐食、心理疏导等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