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一对一”贴心服务 助力产业持续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45:1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琼 记者 秦芳芳)“赵师傅,你们又来检查线路了,我们农家乐用电有了您们‘电管家’的贴心服务,用电真放心……就是辛苦您们了!” 11月27日,在安州区桑枣镇罗浮山,一农家乐老板苏仁国对前来走访的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桑枣供电所“电管家”周立金说到。

针对冬季来临,客户取暖设备陆续运转,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供电设施是否能满足日益增加的负荷要求,对需要增加用电负荷的进行详细登记,以便制定切实可行的供电方案。当天,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桑枣供电所正在开展 “一对一”罗浮山风景区供电服务活动。

同时,“电管家”还检查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告知客户,提出整改建议。”苏仁国感慨地说:“现在国家政策好,我们生产队靠旅游发展地方特色经济,有你们供电所零距离服务,我们持续发展就顺利多了。”

据悉,按照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统一安排部署,桑枣供电所对用电客户推行了“网格式”、“一对一”供电服务,定期开展走访巡查活动,及时了解客户用电动态情况。

“一对一”供电服务也得到了安州区管委会肯定。安州区管委会书记薛元超表示:“我们旅游开发区的用电,得到了供电所的大力支持,他们采用‘网格式’、零距离‘一对一’精准服务为辖区产业发展提供助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