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省300万残疾人可免费领旅游年卡

www.scol.com.cn  (2018-01-19 10:14:17)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畅游全国500个景区景点

本报讯(记者李丹)全省300多万残疾人凭一张卡就能免费观光游览全国500家知名景区。1月18日,记者从省残联获悉,由中国残联发放的600余万张旅游年卡将分发给我省300多万名残疾人(陪护)和残疾人工作者。

去年11月中国残联表示,将给全国各地的持证残疾人发放相关企业赞助的7000万张旅游年卡。现在,有600余万张这样的旅游年卡已分发到四川,即将通过省残联陆续分发到我省300多万名持证残疾人、残疾人亲属及残疾人工作者手中。据了解,所发放的旅游年卡为电子卡,领取人领到卡号和密码后,在今年2月10日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激活并绑定个人信息后就能使用。凭这张旅游年卡,持卡人在全国可免费观光500个旅游景区景点,其中四川有17个,包括星级景区和特色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