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电信落地发布:全国流量不限量

www.scol.com.cn  (2018-02-11 19:14: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沅衡)2月10日,中国电信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绵阳电信)依托国家“提速降费”号召,积极响应绵阳智慧城市建设,举办全国流量不限量线下发布仪式,推介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满足了绵阳用户个人及全家手机上网不限流量的需求。

围绕服务,绵阳电信作出“新老用户均可办理、套餐资费可变更、流量均为通用流量、方便快捷及时办理”4大承诺,为用户享受全国流量不限量,打开了方便之门。

套餐升级 服务承诺 市民办理零门槛

此次绵阳电信推介的全国不限量套餐共有三款主流套餐:针对1个人用,全国不限量,每月费用为49元,可享受全国流量不限量+100分钟国内语音+全国接听免费。

针对两个人用,每月费用49元,加10元功能费,可实现2人共享全国流量不限量+100分钟国内语音+全国接听免费,相当于每人每天只花1块钱,两人全国不限量。

针对全家人用的套餐,用户可选择169+套餐,可以实现全国流量不限量+1000分钟国内语音+全国接听免费+尊享版IPTV+200M光纤宽带。一家人用,每月169元起,可以实现6人共享不限量,还可享受家庭电视免费看,以及200M宽带Wi-Fi。

对于如何办理,电信老用户可以通过套餐轻松升级,畅享全国不限量;新用户可实现“零门槛”,开启主流套餐全国流量不限量。另外,市民不仅可到就近的各大电信营业厅办理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还可通过关注“四川电信”或“绵阳电信”官方微信以及下载“流流顺”APP,进入相应版块进行套餐在线升级。用户再也无需为流量不够而烦恼,无需为套餐月费精打细算。

基础设施+优质服务 奠定流量不限量

2017年, 随着电信第六次宽带免费大提速,绵阳光网宽带已形成“1000M推广、200M普及”的格局,让科技城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大视频、移动支付等领域保持全国领先。

中国电信4G网络信号强、覆盖广、速度快等优势,深受用户肯定,无论是在城区,还是乡村,甚至高铁上,都能体验极速上网的畅快。

过去一年里,绵阳电信为用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资费,更快的网速、更好的覆盖、更贴心的服务。也因于此,绵阳电信荣获中国质量协会“2017年满意中国年会”,全省唯一“全国实施用户满意工程企业类用户满意奖”。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测评结果显示:四川电信NPS综合排名NO.1,用户满意度指数排名行业NO.1。

无限流量时代 助力智慧生活

发布仪式当日,也是绵阳第四届翼支付年货节开始的第一天。

绵阳电信以“聚合支付好码齐”为品牌的手机支付应用,通过与当地公交公司、中石化、中石油、百盛、沃尔玛、博纳影院、苏宁、乖宝宝等企业商户紧密合作,实现了在出行加油、商超购物、畅享美食、影院观影等方面,不论微信、支付宝、翼支付仅需一个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即可完成所有的消费支付过程的智能化和便携化。

截至目前,绵阳电信手机支付用户规模已突破200万,年交易额已突破10个亿。

“不仅使普通市民享受到手机支付带来的实惠与便捷,商户得到了更多客流,实现了线上金融与线下实体的融合对接。”绵阳电信总经理周雪峰说,实践证明,加快手机支付的推广发展对促进区域商业繁荣,拉动居民消费,带动地方经济都有积极作用,实施手机支付生态圈建设,也将使手机支付的应用场景更加丰富,进而形成双向拉动、线上线下并进发展的电子商务新格局。

接下来,绵阳电信还将与各行业协会在移动支付、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形成可持续发展的生态产业链,助力各行业生态化转型,持续做大做活绵阳生态圈,推进绵阳商业新生态蓬勃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