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黄金周 绵阳迎客达428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8-02-23 09:55:1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春节期间,绵阳市西山公园红梅白梅盛开,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园赏花。蒲滔摄(视觉四川)

本报讯(记者祖明远)2月22日,记者从绵阳市旅发委了解到,今年春节7天假期,绵阳接待游客428.49万人次,同比增长19.62%;实现旅游总收入180014.99万元,同比增长19.34%。据统计,其中自驾车和自助游客占75%。

今年春节,绵阳各县市区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以此来吸引游客,例如“风从羌山来”歌舞展演、“原香·国际香草园新春民俗大庙会”民俗展演、“相约2018爱情谷·品味中国年”爱情婚俗体验、“猫儿沟七彩之春油纸伞”乡村游等。据统计,春节期间绵阳共推出近30个旅游产品。

受此推动,绵阳市纳入旅游统计监测的12个景区旅游总收入和接待人数都出现同比上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