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年将改造19万多户农村土坯房

www.scol.com.cn  (2018-03-19 08:57:4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祖明远)近日,《绵阳市“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实施方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通过“拆、保、改、建”相结合的方式,力争到2020年,绵阳基本完成全市19.7871万户农村土坯房的分类改造整治工作。

其中,拆除按相关规定应拆未拆土坯房7.4818万户,指导改造有现行政策补助的唯一常住土坯房3.249万户,支持改造无现行政策补助的唯一常住土坯房6.641万户,鼓励拆除全家常年在外定居而长期未居住的土坯房2.4153万户。

为确保落到实处,绵阳还将建立“月统计、季总结”信息报送机制,还将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绩效管理体系,并制定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督查考核办法,启动建立巡查、督查机制,及时整改督查发现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