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遮阳网”惹了祸 “电管家”及时排险保用电无忧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5: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会容 记者 付江)“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没想到大风一来,这小小的遮阳网也能司带来这么大麻烦。” 近日,绵阳仙海九洞村蔬菜基地公司负责人一脸歉意对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如是说。

当天上午10时,国网绵阳供电公司仙海供电所接到辖区九洞村5社用户打来的抢修电话。接到报修后,负责该片区工作的“电管家”王刚先第一时间前往该社所属配电室查看。

“一打开配开室的门,一股焦糊味扑鼻而来。”王刚先经过检查发现配电室内部分设备受损。对周围仔细巡查后发现,受天气影响,在10千伏新街线九洞村支线九洞村4号公变400伏线路4004号至4005号杆之间,九洞村蔬菜基地覆盖菜苗用的遮阳网在风力作用下飞到了线路上,从而造成了故障。得知情况后,仙海所安排三名“电管家”紧急筹备抢险物资并及时处理了险情,恢复了九洞村4号公变用户正常用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