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创新扶贫启动大会 多家爱心企业援手助残

www.scol.com.cn  (2018-06-24 20:53: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6月23日,绵阳市扶贫开发协会主办的主题为“滋竹慈善之夜暨创新扶贫启动大会”在绵阳市经开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多家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愿各大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为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以帮助更多的失业人员和残疾人创业就业,让爱心与善心同行。活动中,不仅有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义卖,更有泰拳表演、杂技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绵阳市残疾人群体高达37.2万,未就业约30万人,每人每月补助生活费80元。绵阳市各大企业公司也积极为失业人群提供多渠道的就业机会。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四川滋竹酒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表示,该公司将通过新零售形式每月帮助30位残疾人朋友就业,每月为他们提供一万八千元人民币的创业基金。“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参与到关爱残疾人、贫困家庭和失学儿童等需要帮助的大家庭中来,献出爱心,让受助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李勇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