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个飞的去冬游 绵阳机场首开西双版纳、兴义航线

www.scol.com.cn (2018-10-29 03:03:56)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尹勇  

付江 川报观察记者 祖明远

10月28日中午12时20分许,一辆由祥鹏航空执飞的绵阳——西双版纳航班顺利降落在绵阳机场停机坪。这是全国民航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后,绵阳机场新增的航线,同时还新增了绵阳——贵州兴义的航线。

据了解,新增的两条航线均由云南祥鹏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天一班,机型分别为波音737系列机型,开航初期,绵阳-西双版纳的最低票价为480元,时刻为中午12:10分的黄金时刻;绵阳-兴义的最低票价为120元,时刻是早上7:10分。

此外,绵阳-贵阳航线也将于10月28日恢复,除每周六外每天一班,同期还将加密绵阳-汕头、昆明、大连航线。

另外,10月28日,全国民航开始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今年冬航季中,计划共有16家航空公司在绵执飞39条航线,同比增加5条;每周计划航班530架次,同比增加12.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