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记者走基层”活动今日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0:14: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薛世荣)今(25)日上午,绵阳市新闻媒体“记者走基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新社、新华网、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等12家媒体的10多名记者参与了当天的记者走基层采访活动。

活动由绵阳市委宣传部长张学民亲自带队

2016年2月19日,习总书记在党的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新闻工作者“要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根据习总书记的要求,为更好宣传绵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绵阳市委宣传部便开始策划组织媒体记者深入绵阳各县(市)区的“记者走基层”采访报道活动。经过认真组织,精确选点后,本次活动终于于今日启动。根据活动安排,本次“记者走基层”活动从今日开始,到5月6日结束,参与活动的记者将深入绵阳所辖的9个县市区,全面报道绵阳在经济和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今天的采访活动由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亲自带队。参与活动的记者们首先走进涪城区,深入到杨家镇、关帝镇和金家岭总部工业园区进行采访。通过深入采访,媒体记者对涪城区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增强了对绵阳经济发展的信心。

涪城采访活动中的座谈会现场

下午举行的采访座谈会上,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杰对参与活动的媒体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中央、省级驻绵媒体能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深入采访的同时,协调好版面和时段,对绵阳在“新农村建设”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全面、深入的报道;绵阳市级媒体更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辟专栏专版做好本次报道,新媒体在采访报道的同时,还要利用媒体特质,开设好互动栏目,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到绵阳在经济和社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增强自信,更好投入到绵阳的建设事业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