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少敏:抢抓时机加快建设落实责任为民造福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09:52: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带领市交通局、住建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涪江二桥、绵中路、三江码头等地,现场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及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刘少敏先后前往涪江二桥、绵中路、三江码头等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对各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刘少敏指出,交通项目建设是民生事业的基础,快捷、便利、安全的交通环境直接影响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质量,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高城市道路档次和水平,构建快速、便捷、畅通的城市交通网络,是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通力协作,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克服征拆、资金等困难,妥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要继续深化项目研究,抓住当前工程施工的有利时机,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尽快发挥社会效益。(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