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检察院工作组来绵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9:30: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省检察院工作组近日来绵,就检察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举行座谈会。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沈涧,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长福出席座谈会。

会前,与会代表、委员参观了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办案工作区、自侦案件办案工作区、检察文化长廊和检察史陈列室等,深入了解绵阳检察机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对省、市两级检察机关在履行监督职能、打击各项刑事犯罪、查办预防职务犯罪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市检察院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自身职责、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与会代表、委员们还纷纷围绕预防职务犯罪、强化司法监督、加快检察队伍建设、加强检务公开等内容积极发言并踊跃提出建议,并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强化与党委政府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检察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宣传,强化公民法制教育。(安达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