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促外贸回稳向好专题培训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09:35:4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促外贸回稳向好专题培训会日前举行,旨在加强国家和省外贸扶持政策的宣传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出口信心和风险管控能力,提升绵阳市外贸企业的国际竞争力。绵阳市近100家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当前外贸形势如何?有哪些支持外贸企业发展的政策?如何进一步完善外贸合同?培训会上,相关领域专家通过分析形势、解析案例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前我国外贸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国家和省市支持外贸发展的相关政策、短期信保,以及如何完善贸易合同、采用出口信贷和融资租赁方式开拓海外市场等方面知识。参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更新了业务知识、开阔了思路,增强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信心。

据介绍,今年以来,绵阳市进一步加强外贸专业人才培养,先后举办了国家和地方外贸扶持政策解读、如何开拓新兴国际市场、如何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外贸企业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系列培训班,不断提高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绵阳市外贸专业人才队伍素质和水平,有效促进绵阳市外贸工作平稳健康发展。(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