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十部门联合整治成品油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09:44: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由绵阳市经信委牵头,市公安、国土、环保等十部门联合发出《关于组织开展绵阳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从即日起至4月30日开展绵阳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中,有关部门将逐条道路、逐个乡村对擅自新建、扩建、迁建的加油站、油库进行依法查处,对非法经营成品油销售的依法取缔,对未按照成品油管理条例规定非法倒卖加油站的严厉打击;分片区对所有加油站进行拉网排查,未安装散装汽油购销信息系统和未实名登记、销售散装汽油的加油站将被责令立即整改;公安部门将在各重要入城口设立卡点,对装载成品油类危化品的货运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均会被查处;质监部门将加大对加油网点的油品质量监测力度,国土部门针对未依法取得建设用地手续擅自建设加油站、油库的行为进行查处,环保、城管、交通、税务等部门也将结合各自职责对加油站进行整治。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采取“业主自查、县级排查、部门抽查、联合督查、上下同步、协同推进”的方式进行,并对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不到位、生产经营中问题频发的企业,依法给予暂停经营、吊销资质等处罚,并公开曝光。(王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