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统筹协调多方发力 增强产业发展后劲
经大忠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09:37:5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副市长经大忠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亭,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相关工作情况。

经大忠一行先后深入盐亭县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玉龙镇照红村核桃产业园、麻秧乡天水村等地,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当地的发展情况,并通过详细交谈,询问合作社技术引领、投入产出、市场销路等情况,了解供销农业服务、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农业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经大忠要求,要把培育产业、发展产业、壮大产业作为贫困群众致富的重要路径,在生态循环农业上下功夫,助农增收增效。

在座谈会上听取情况汇报后,经大忠指出,盐亭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深化农业体制改革,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激活了农业产业化发展活力,取得一定成效。他要求,要在当前农业产业基础和环境下,发挥资源优势,调整结构,实现“主体推动、特色引领、服务保障、政策支持”;要注重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加强标准品牌建设,统筹协调,多方发力,提高适度规模经营水平,拓展农业服务市场,增强农业产业化发展后劲;要巩固扩大优势特色产业基地,大力发展新型业态,以特色产业推进脱贫攻坚,促进农业在转型中实现跨越发展。(黄小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