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政协举行2017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张锦明致辞 付康讲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34: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9)日下午,绵阳市政协2017年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长虹技术中心隆重举行。绵阳市各族各界人士齐聚一堂,辞旧迎新,深化共识,共谋发展。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付康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张锦明在致辞中说,2016年,是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成效显著的一年,也是绵阳市政协立足新起点、取得新突破的一年。这一年,市政协始终把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汇聚了服务中心大局的强大力量;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谱写了助推民生改善的崭新篇章;积极探索提升政协履职效能的方法途径,迈出了协商民主建设的坚实步伐;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营造了政协系统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锦明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绵阳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绵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绵阳市工作大局特别是中央、省委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经济工作会部署重点,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做出新的贡献,进一步把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付康代表中共绵阳市委,向绵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各人民团体,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族各界,向人民解放军驻绵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关心支持绵阳发展的台胞台属、侨胞侨属及各界友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付康在讲话中说,即将过去的2016年,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各方的关心支持下,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绵阳市各族人民,突出以军民融合为特色的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引领,抓紧抓实“项目年”,深入实施“两个一号工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交通攻坚,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推进“美丽绵阳”“幸福绵阳”工程,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绵阳市呈现出经济健康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主持茶话会。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副主委、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杨邦琼,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四川九绵科技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守澍,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会长、绵阳长信电线电缆公司总经理任云在茶话会上发言。

市领导李亚莲、颜超、陈兴春、沈其霖、李京平、钟正军、胡安虎、郭兴林、田荣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吴长福,市老领导杨步润、王瑜、丁山、宋明以及中物院党委副书记张光军,驻绵63820部队副政委黄勇,绵阳军分区政委唐炼,原西科大党委书记、驻绵省政协委员王俊波,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王国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港澳台侨属等各族各界代表出席茶话会。(赵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