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元方李作虎罗蒙出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9:3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昨(29)日,绵阳市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根据安排,省环境保护督察组定于2017年1月上旬进驻绵阳,在绵阳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元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出席会议,副市长罗蒙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元方在会上强调,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制度安排,是督促地方党委和政府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有力措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全面梳理整改当前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围绕本次督察的内容,进一步加大摸排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在先、解决问题在先;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各项保障工作,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环保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打好“三大战役”、扎实开展排查整改、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改善绵阳市环境质量,全力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蒙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时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早动快,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研究好、安排好、落实好迎接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进一步把握督察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全力配合保障督察工作。同时,要以此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找准绵阳市生态环保工作的矛盾和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