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委召开绵阳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彭宇行寄语绵阳市年轻干部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在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征程中勇立新功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09:26:2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上午,绵阳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彭宇行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绵阳市广大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创新实干、清正廉洁,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征程中勇立新功,为谱写伟大中国梦“绵阳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50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其中陈旭、关键、赵琳、杨鹏、邓飞5位年轻干部分别围绕个人的工作实践和学习思考作了交流发言。

彭宇行在讲话中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工作取向,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绵阳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年轻干部的辛勤付出。一年来,绵阳市广大年轻干部在各个领域和各自岗位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冲锋陷阵,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了积极贡献。

彭宇行指出,绵阳已经掀起新一轮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热潮。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将对全年经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可以预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开展各项工作,绵阳今年的各项工作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也为广大年轻干部施展才华、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彭宇行希望绵阳市广大年轻干部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征程中勇立新功,为谱写伟大中国梦“绵阳篇章”贡献更多力量。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和绵阳的发展、人民的需要结合起来,将个人的成长成才同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统一起来,在投身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要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既了解党政工作,也了解经济业务;既懂行政管理,也懂专业技术的复合型领导干部人才。同时,坚持学以致用,到基层一线、艰苦地区、急难险重岗位去历练成长,不断提高干好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干在前、冲在前,当绵阳改革发展的“急先锋”,紧盯全创试验、脱贫攻坚、招商引资、“两个一号工程”等重点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慎始、慎独、慎微,自觉筑牢内心深处的道德防线和廉洁堡垒,踏踏实实工作、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主持座谈会,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出席。(葛永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