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超在指导平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平武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09:20: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按照绵阳市委统一安排,昨(10)日,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参加和指导平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会上,平武县委书记李治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

刘超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平武县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严格标准审视自己,满腔热情帮助同志,形成了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平武县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刘超强调,县级以上党委的常务委员会是一个地方的领导核心,切实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是做好地方各项工作的前提。希望平武县委常委班子通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做好四个方面的表率。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做政治坚定的表率。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法纪意识,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法治精神,切实把法治理念贯穿决策、执行和落实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科学化、法治化水平。三要加强党性锤炼,做执政为民的表率。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民生工程、办好民生实事,特别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崇尚实干担当,做推动发展的表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形成干事创业、时不我待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勇于直面挑战、善于解决问题,大力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切实破解发展难题,努力推动平武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和指导。(马新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